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西安仪表厂
咨询电话029-87819575
首 页 企业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当前位置: 西安仪表厂 > 行业动态 > 仪器设备发展正当时 五大“法宝”铸就强国利器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公司动态
柔性引进人才再放“狠招” 仪
20亿支持西藏文保:引入先进
集团创先争优表彰、战略目标分
“1351投入式液位变送器”
公司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行业动态
微型化与智能化:便携式检测仪
仪器产业细分后 中低端仪器企
中科院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再放宽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706万仪器
《活塞式压力计检定规程》改版
2017年第四季度并购前瞻
 
行业动态
仪器设备发展正当时 五大“法宝”铸就强国利器
来源:西安仪表厂 作者:www.xiyi-group.org 发表时间:2017-9-22

    暑去秋来,金风送爽。金黄的季节就是收获的季节。经过春天的辛勤播种,秋季是农业迎来丰收的大好季节。对仪器而言,亦是如此。一个企业在务实基础之后,依赖过硬的技术实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网格状的人脉体系,将会迎来市场盈利的俱佳机遇期。

    创新是发展的基础。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产品是发展的命脉,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持久发展的根本,而产品的升级迭代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正发生着极大地变化。创新是唯一出路,发展才是不变的选择方向。

    除产品创新,还离不开管理者的睿智掌舵,管理模式的适时调整,服务体系的日臻完善,市场开拓的有序进展,人才的重要发动力。红顶商人胡雪岩曾经说过:“商业竞争的胜负,最终决定在经营者本身的修养上。”一个企业能走多远,与创业者与经营者的思想格局与管理思维显然分不开。

    智者把握机遇,圣者创造机遇。在市场竞争中,摒弃保守思维,敢为人先,抢抓机遇,做积极主动的引导者与奋进者。《水俣条约》、“十三五”系列规划、各类重大专项、行业标准、政府政策方案接踵而至,在规范市场发展的同时,又未尝不是为仪器企业送来商机。珀金埃尔默、赛默飞等进口品牌在精准医疗、生物医药方面的创新式布局,是有谋略的,有远见的。而某程度而言,机会是会持续发展的,未雨绸缪的品牌总会赢得更多的市场契机。

    哲学观:事物的发展是有主要矛盾的主要方向决定的。军民深度融合、加强生态环保建设、保卫国民舌尖安全、铸造智造强国等国家重点领域的稳步推进,成为当下企业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科学推进仪器装备领域深入发展,促进科研、采购、成果转化各大环节均衡完善。

    一流人才造就一流企业。人才是一个企业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技术创新、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媒介手段,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人才培训平台。以网络大讲堂、网络论坛、技术交流会为例,要注重对应用型人才的培训。通过人才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双重提升,为唱响品牌储备强大的“后军师”。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的知识经济时代。从企业自身出发,是否能够永葆核心竞争优势取决于知识的学习速度、悦纳程度,尤其对新技术、新工艺的求知感。仪器仪表作为传统型企业,在新经济时态下,促进产品智能化、便捷化、功能化、精益化发展是趋势,也是智慧选择。借助电子商务,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优势,是企业立体营销的最佳选择之一。

 
上一篇: 中科院各研究所5894万元仪器采购大单来袭 2017-9-30
下一篇: 第三方检测蓄势待发 仪器仪表行业借势大有可为 2017-9-18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组织概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人才政策
加盟西仪
企业文化
文化宗旨
特色文化
文化故事
文学天地
职工摄影
动情水墨
体育赛事
员工风采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
 
Email: xiyidongquan@163.com 西安仪表厂
Copyright © 2023 西安仪表厂 . Best View by 102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9025261号 技术支持:派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