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西安仪表厂
咨询电话029-87819575
首 页 企业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打造自控一流强企 开创西仪美好明天
当前位置: 西安仪表厂 >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组织概况
公司动态
柔性引进人才再放“狠招” 仪
20亿支持西藏文保:引入先进
集团创先争优表彰、战略目标分
“1351投入式液位变送器”
公司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行业动态
微型化与智能化:便携式检测仪
仪器产业细分后 中低端仪器企
中科院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再放宽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706万仪器
《活塞式压力计检定规程》改版
2017年第四季度并购前瞻
 
企业简介

    西安仪表厂创立于1954年,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156 项重点工程后续项目中由原民主德国援建的新中国第一个大型仪表厂,1960年正式投产。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工业自动化仪表与装置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生产石油、化工、电站、冶金、轻纺、机械、电子等工业部门和科研、军工单位以及出口成套项目所需要的检测、自动调节仪表与成套控制装置。公司目前的产品符合政府支持发展的装备制造业产业政策,享受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

    西安仪表厂目前占地205亩,厂区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现有在岗员工795人,拥有一个全国压力测试中心、一个省级技术中心、一个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和一个有国家二级安装资质的安装公司。具有从系统设计、微机应用软件技术、成套供货、仪表盘制造到调试、投运的一整套组织能力和技术力量,已为电站、冶金、石化、轻纺、食品等行业提供了上千套技术先进、性能可靠的自控系统成套装置。

    西安仪表厂从1994年开始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和GJB9001A-2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并在2009年通过了国家军品生产许可证认证审核,2010年3月取得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书。2011年通过总装备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现场审查。

    2009年“西仪”品牌被省市工商管理部门认定为“陕西省”和“西安市”著名商标企业。曾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进步奖,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西班牙马德里21届国际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和奖励。

    2007年11月26日,根据省、市政府关于打造大型企业集团的战略精神指导,陕鼓集团与西仪集团实施了战略性重组,成为陕鼓集团全资子公司。

    西安仪表厂实施战略性重组后,公司在新产品研发、市场订货、生产能力强化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的进展,生产经营及各项指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展望未来,陕鼓西仪仍将持续创新,加快发展,向着更高的的目标迈进!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组织概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公示公告
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
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
人力资源
人才政策
加盟西仪
企业文化
文化宗旨
特色文化
文化故事
文学天地
职工摄影
动情水墨
体育赛事
员工风采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
 
Email: xiyidongquan@163.com 西安仪表厂
Copyright © 2023 西安仪表厂 . Best View by 102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9025261号 技术支持:派谷网络